花心婆娘爱帅哥

【神岩】那小子好拽 第三章

本章涉及紫岩,依旧沙雕文风


——————————————————————

Part.3

岩桥有些不爽,才搭档过两次的新人居然用那种眼神,不知深浅的看着自己,岩桥再熟悉不过的眼神。 除了被冒犯到,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让人很不爽!

 

身上还穿着濡湿的衣服,反倒没有刚刚冷了,大概就是怒火中烧吧。

 

岩桥的生日和圣诞节没差几天。

 

最近收到了很多粉丝寄去事务所的贺卡,岩桥感觉自己还是被爱着的,可是手机里却没有来自那个人的 任何一封邮件。

 

那个人正是前几天拍摄前摔断了腿,现在躺在医院里,岩桥玄树一直暗自喜欢着的平野紫耀。

 

正常不会有成年人会和朋友打看看谁能从更高的楼梯上跳下的赌。平野紫耀显然超出了正常的范畴。

正常也不太会有钢铁直男愿意来拍摄BL向的杂志。可平野紫耀偏偏又是这样一个例外。

 

平野紫耀经常会学着岩桥的语气啊表情啊做一些很幼稚的模仿,天然的性格又有着极其柔软的内心,他 笑起来的甜甜憨憨的样子,认真起来绝对不输给任何人的坚定.....

 

正是这些那些构成了属于平野紫耀的独特魅力,把岩桥深深吸引。

 

“紫耀,最近身体怎么样了?”

 

岩桥忍不住拿起手机发了消息。

 

我很想你.....

 

这种话当然是不能说的,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平野紫耀打着石膏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没心没肺的笑。岩桥 也跟着笑,笑着笑着眼泪却不由自主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神宫寺在外面冻到不行,一拉开更衣室的门就看到岩桥满脸泪水的样子,有些尴尬的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 不是。

 

“没有人教过你进门之前要先敲门吗?”岩桥带着鼻音,不爽的情绪立刻充满整个房间。

 

神宫寺偷瞄了几眼,对方眼睛红红的就像只发怒的兔子,身上还穿着刚才打湿的衣服没有换。

 

“前辈这样会感冒的,快去洗个澡换衣服吧”

 

“可是只有一间浴室啊,我先去洗澡的话,你会着凉的吧。”

 

小混蛋你还知道呢!回更衣室那么都那么长时间了,竟然不先去洗澡,害我在门口等了那么久都要冷死 了喂!

 

神宫寺没敢把心里话骂出来,一来是刚刚的心虚,二来是岩桥现在的样子确实可以用楚楚可怜来形容。

 

岩桥一反常态从沙发上站起,走到神宫寺身边自然的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胸口,脑袋轻轻蹭着神宫寺 的下巴。

 

“谢谢”

 

神宫寺的心脏都快要跳出胸腔了!这个人怎么回事啊到底!

 

怀里的人抬起头,恢复了恶魔嘴脸

 

“我洗澡可是很慢的哦~你小心不.要.着.凉!”

 

在岩桥的故意报复下,神宫寺确实是发烧了。从那天回家以后迷迷糊糊就倒在床上,不知道睡了多久, 头疼的像是快要裂开,嘴唇也干到不行。费力睁开眼睛,隐约看到有个人影晃动。

 

神宫寺彻底清醒了!这个罪魁祸首!这个混蛋,现在、此刻正坐在自家沙发上悠闲的晃着腿吃橘子!

 

“岩桥玄树!!!!!!”

 

“在呢在呢,声音好大吵死了!”岩桥放下手里的橘子小步跑到床边看了一眼神宫寺,又用占满果汁的 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恩,退烧了已经,怪不得这么精神。”

 

神宫寺生气的拍开他的手

 

“先不问你为什么知道我家在哪,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你!”

 

“跟事务所问了你家的住址,像你们这样的独居单身青年,备用钥匙一般都会放在门口的地毯下,用钥 匙打开门我就进来了。”

 

一次性解答了所有疑虑

 

“对了,这个橘子原本是给你带来的慰问品,不过看你发烧那么严重还是我代为吃掉吧。”

 

“我病成这样到底是谁害的!正常会有一个男人洗澡一个小时吗!这是蓄意的,有预谋的,不可预测的 报复!”

 

看着神宫寺满头黑线,岩桥笑的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这就是报复呀!谁让你要那样看我!”

 

混蛋承认了。

 

神宫寺欲哭无泪,这到底是惹上了一个什么睚眦必报的小气鬼。

 

 

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岩桥去厨房盛了一碗粥递给神宫寺,不是想象中那种碳化的黑色米粒,完成 度还算不错。

 

 

“好吃.....”

 

岩桥白了他一眼,继续坐在沙发上吃橘子。

 

可以来照顾生病的讨厌后辈,却始终没有去医院探望平野紫耀的勇气。

评论

热度(21)